护理学系举办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教学师生座谈会
日期:2008-03-27 10:24:03  发布人:admin 

    326晚护理学系在7#330教室举办了一场专业教学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杨铁骊副教授、张小照教授、潘胜军博士、李茹副教授、张小方硕士、王静老师, 06级和0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中,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情况提出了不少代表性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赞成。老师们还就结合我系的专业特点和实习状况及就业情景进行了分析与展望,解答了迷茫疑惑的同学的问题,坚定了他们的信念,明确了他们的目标。通过此次座谈,老师和学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发现了教学和学习的一些问题。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这次座谈对我系护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