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行200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日期:2008-04-23 09:46:44  发布人:admin 

    422日晚护理学系在7#329教室举行200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参加答辩会的评委有:我系杨铁骊副教授、张小照教授,潘胜军博士后,李茹副教授,张小方硕士;06级和0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的具体要求是:1、每个学生在限定的时间内作论文汇报。2、由评委对同学进行提问。4、记录员对答辩情况做记录。最后由护理学系的答辩委员会针对答辩结果进行评审,得出结论。

    在答辩会上,同学们用详实,充分的材料论证了自己的论文,各评委认真地作了笔录,根据论文内容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并向同学们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据了解,各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给予很高的评价。指出论文涉及面广,写作水平高,调查认真,实验数据处理合理,方法新颖独特,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水平。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和科研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核发:0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