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到护理学系检查教学工作
日期:2008-05-14 15:53:14  发布人:admin 

      514日上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对我系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由校领导龚国成、教务处副处长陈磊、人事处副处长刘献丽、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宋大成组成;护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办公室主任杨铁骊和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检查。

    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精神,对全系的教学文件、教学常规环节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自检。护理学系主管教学的办公室主任杨铁骊对我系期中教学工作及自检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校领导龚国成在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系认真负责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护理学系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检查组认真审阅我系部分教学管理资料并分别组织了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和老师对教学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专家对本学期以来护理学系在教学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护理学系领导重视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监控措施得力,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学生满意度较高。同时也希望护理学系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加强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监控,以迎评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