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通知及夏季作息时间表
日期:2010-04-27 11:35: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5

护理学系各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0年节假日安排精神,现将我校2010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5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其中:51日(星期六)为法定节假日,52日(星期日)照常公休,51日(星期六)公休日调到53日(星期一)。
   
二、学工办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对节假日期间的学生去向及留校情况全面了解掌握,确保学生的安全。
   
三、系办公室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在系办公室(8号教学楼)设有值班室,值班人员要加强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系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四、从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夏季作息时间表附下),请注意时间变化。
    
      
附件:黄淮学院2010 夏季作息时间表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六日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