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被评为黄淮学院2016年度基层党建先进单位与对外宣传先进单位
日期:2017-04-10 11:33:14  发布人:护理学院 

近日,在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会上,我院被评为黄淮学院2016年度基层党建先进单位与对外宣传先进单位。2016年,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推动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

会上,张建华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向校党委递交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2017年,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真抓实干,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抓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院转型提升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