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
日期:2017-06-25 18:02:18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7618日—623日,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天使之星”护理技能大赛在3号教学楼成功举行,护理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比赛,护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李茹副教授等8名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比赛前召开评委专题会议,制定每个项目评价细则,分配考核任务,并研究参赛场次人员数量及分配。

本届护理技能大赛分为:无菌操作技术、静脉输液、徒手心肺复苏三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亲切礼貌的态度,明确到位的专业用语和娴熟精准的动作操作,充分体现了 “准护士”们的专业素养。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认真严谨,评委老师严格公正。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78位同学在三个单项和一个全能项目上获奖。全部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基本理论+专业技能”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从学生操作技能、人文关怀、沟通交流、应急救治、礼仪仪表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价,不断规范和提升学生护理操作技能水平,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即将进行的护理临床实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