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为我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日期:2018-01-10 12:38: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19日下午,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彭秀兰教授为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

彭秀兰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同时学习十九大精神应该着重学习、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准确把握“一条鲜明主线、一面伟大旗帜、一张宏伟蓝图、一条清晰道路”。她指出,十九大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彭秀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十九大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我们广大师生要在工作学习中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张建华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做并重。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