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被评为黄淮学院2017年度对外宣传先进单位及创卫创文先进单位
日期:2018-03-26 16:17: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近日,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我院被评为黄淮学院2017年度对外宣传先进单位、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单位,一人被评为对外宣传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推动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出色完成创卫创文任务,并取得一定成绩。会上,张建华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向校党委递交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8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以学院搬迁为契机,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院转型提质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