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日期:2019-06-20 21:28:01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临近期末考试,我院为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学风,620日晚8点,我院学生会组织各班举办“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各班精心策划,反响强烈。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传达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并要求班级里的每个人都能够放松心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文明考生。有的班级还邀请了一些同学,走上讲台,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借此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良好作风。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期末考试,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广大学生诚信考试起到了积极作用,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学有所成。

(撰稿:张珂珂 刘之冰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