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日期:2022-04-0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4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阶梯教室410召开黄淮学院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王伟对我院全体教师开展审核评估的培训工作。

王伟处长从教育时代背景、审核评估要义、学院如何管理教师如何教学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王伟处长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三个理论,明确两个地位,做到四个回归;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把握审核评估的要义;学院应抓思想,管教学;作为教师,应研究培养目标的合理性,注意课程之间知识的关联性和教学内容的高阶性,运用合理的教学方法,持续改进教学质量。

最后,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代表全体教师表态,本次培训为我院审核评估和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再次深刻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要掌握评估要义,把握要点,深入认识、深入分析、深入思考在学校审核评估大背景下如何做好学院的评估工作。每位教师要担起责任,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分内事情,要重过程,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医学院全体教工将共同努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