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专题会
日期:2022-04-0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4月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研究分析意识形态新情况新动向,扎实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信生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方、孟保士,党委委员、思政办主任张静,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朱玉分别就学生思政、师资队伍、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对策。

最后,李信生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要求:职能办公室、各支部、学生各班级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深化问题查找,有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持续加强互联网、微信群、QQ群等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根据地”;抓住关键节点,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重要工作,突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等主题活动,增强对黄淮学院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撰稿:杨力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