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2-04-14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4月13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114会议室召开“双违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李信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提醒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法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李信生书记并就2022年党风廉政和清廉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张卉副书记就如何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和清廉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立足担当,以责促廉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各负其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体系。二是立足预防,以学促廉。面向全体党员,定期组织专题培训和警示教育;三是立足行为,以监促廉加强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廉政谈话等制度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和提醒谈话,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等。是立足作为,以干促廉“最美黄淮人”“最美教师”为抓手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互听意见,立行立改等专项活动;聚焦“三类群体”,守好校园主战场

会后所有党员签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撰稿:杨力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