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图书馆医学院分馆开馆
日期:2022-05-0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不负五月春色美,共享阅读好时光。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刚刚过去不久5月 2日上午黄淮学院图书馆分馆挂牌并投入使用。

黄淮学院图书馆分馆是在原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图书馆基础上建设的,位于医学院办公楼一楼,设有1个流通书库、3个阅览室,馆藏图书8万册,阅览座席150多个。分馆还配备了门禁系统、电子借阅系统,并与学校图书馆联网为医学院师生提供借阅服务。

医学院分馆的建设受到了学校领导和校图书馆的高度重视。自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并入黄淮学院与原护理学院融合成立医学院后,随着原卫校图书馆馆藏图书和设备的移交,学校图书馆就开始积极筹划医学院分馆建设,一方面对原卫校图书馆藏书进行清理和重新分类,另一方面购进大批医学类专业书籍。四月底完成了账目清理和图书移交、归类、上架。  

随着医学院分馆开馆,校图书馆拥有了医学类专业图书馆,更加完善了学校图书情报支持系统管理,更为医学院师生阅读学习、查询研究提供了便利条件,在未来深入建设智慧图书馆,构建多元化馆藏体系,提升学科服务与图书情报交流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教学科研、文化传播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撰稿:杨力  审核: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