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不停歇 打通云上新跑道
日期:2022-08-1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医校协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南阳南石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举行了线上视频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校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深化医教协同,完善就业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毕业生(实习生)代表们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分享了全新的生活和工作(实习)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带教老师的热爱与感谢,展望了未来职业规划。曹忠义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要投身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

据悉,医学院通过顶层统筹、凝聚共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通过搭建毕业生线上求职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