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传会
日期:2022-09-11 07:22:45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将各项教育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学生及家长更加全面深入了解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除后顾之忧,为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医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以资助政策宣讲会、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各项国家资助政策。

“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确保广大学生利用国家政策维护自身权益,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途径。这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对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为今后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911日

核发:0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