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日期:2022-10-17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淮学院医学院于10月17日清晨,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七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党和国家繁荣昌盛。

首先,学生代表孙楠以“学习二十大·国旗下的讲话”为主题,讲述了青年上下求索,踏浪拓新途的故事。同时强调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应具备的精神面貌和国家担当,更要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

随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于科教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深切关怀。刘华伟要求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当好医学院形象代言人,讲好医学院故事,传播好黄淮声音。

医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