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英语考试交流会
日期:2022-10-21 15:21:57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量:18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效率,医学院于10月21日晚在523教室举行英语四级和医护英语考试交流会。现场有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说明了有关英语四级以及医护英语考试的重要性,让大家了解到考试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和执业能力,使之能够在不同环境熟练运用专业语言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考试在以后的社交、医学学术交流等场合能够熟练地使用多种交际策略进行有效交流。接着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规则及所需准备的重点等,分享了考试经验,将注意事项一一向同学们列举,同学们都认真做着笔记。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向学姐学长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学姐学长也耐心详细地做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此次交流会后,收获颇丰,对考试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对学姐学长们的分享表示由衷地感激。

此次交流会意义重大,是知识的传递,更是知识的碰撞,期待同学们都能在此次交流会的帮助下,取得满意的成绩。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造学习校园。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