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志愿活动
日期:2023-03-06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带着打扫工具集体来到学院东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学院周边约2公里范围内开展活动,认真细致地将被丢在地上的烟头、废纸屑,隐藏在树丛里的矿泉水瓶、白色塑料袋等垃圾一一捡起,放进随身携带的黑色垃圾袋,再倒进附近的垃圾桶里。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捡拾服务秩序井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纷纷表示愿继续坚守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来真正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1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