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医教协同话教学 交流研讨促提高”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3-05-30 10:03:31  发布人:医学院 

5月29日下午,医学院在办公楼114会议室召开“医教协同话教学  交流研讨促提高教学工作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张小方、副院长杨雷、直属附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扬出席会议。直属附属市中心医院科教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方主持。

会上,杨雷总结了附院教师担任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一些问题。杨扬就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教学和临床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小方强调了教师的责和使命,对学院和附院基层教学组织协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教学和医院工作、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教研教改、基层教学组织协同工作开展座谈讨论。

本次座谈会以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核心,以临床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课程建设为手段,从理念的更新、架构的优化、机制的完善教学规范和管理制度化,教师培训提高,教学活动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立工作运行机制,医教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兴华强调,医学院的发展得益于附院的全力支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应建立教研室联动机制,遴选附院优秀师资,固教师队伍,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发展“双师型”师资队伍共同努力,推动医学教育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温利文  初审:张小方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