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6-1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6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梳理总结阶段性调研情况,推动医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的通知》《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验室安全”“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交流前期调研成果和收获体会。

会议指出,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抓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把学习成果、调研成果、建章立制有机融合起来,推动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雯雯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