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来我院进行健康服务与管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拓宽黄淮学院医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选择和发展途径,620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医务科主任李艳应邀来我院做健康服务与管理发展现状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在医学院教学楼Y1-121举行,由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主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讲座。

李艳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河南省医院管理学会常务委员,驻马店市病案管理学会副主委,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后任驻马店市中医院医患办副主任、门诊部主任、医务部主任,她从自己从业以来的亲身实践和对本专业的了解理解,详细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分享了本专业的学历晋升选择以及就业选择方向。

本次专题讲座,让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和就业方向,为学生今后步入毕业实习岗位指明了方向,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以及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起到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撰稿:张静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