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站在国旗下,我想对你说”演讲比赛
日期:2023-09-1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展示当代学生的风采、体现学院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凝聚力,让新生团体感受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医学院举办“站在国旗下,我想对你说”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医学院团委、医学艺展社主办,通过前期预赛选拔,决赛于9月18日晚在博学楼121举办,指导老师党真、相关负责人等作为评委参加比赛。

在主题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直抒胸臆,所有选手们激情澎湃,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有“运海抟扶,必借垂天之羽;乘流击汰,遥贮飞云之楫”的中国力量;也有南京大学教授袁辉辞去稳定的工作,去山村教书的精益求精;还有潜心专研,提升国力的中国脊梁;更有“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春汗水。赛后,评委从演讲主题的确定、讲稿的撰写、仪表的要求、演讲的技巧等多方面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无论是参赛者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还是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都使在场的所有人受益匪浅。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大国之风,山高水长。“中国势”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传承下去。作为医学院的一员,我们更应该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