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协同佑健康 服务百姓零距离
日期:2023-12-0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2月8日,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到定点帮扶的西平县高庙村以“医教协同佑健康 服务百姓零距离”为主题,开展科普宣传及健康义诊活动。

在高庙村委会院内,医学院的师生们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和血压,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居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们认真为群众提供问诊、查体、诊脉、腹部彩超等服务,解答各种健康咨询问题。他们不仅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咨询服务,还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对常见疾病的认知。此外,广大党员同志还深入村民家中、小学针对近期常见的支原体肺炎和流感的病因、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早期发现和预防疾病,以及更好地管理自身健康。获得村民一致好评,得到村民的广泛赞誉。

(撰稿人:王雯雯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