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学习标兵”表彰会
日期:2023-12-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暨“学习标兵”表彰会。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知识竞赛环节,参赛选手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晁春艳等3位同志获得了一等奖,邓艺杰等7位同志获得了二等奖,张静等10位同志获得了三等奖。

在表彰会上,通报了医学院“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年度积分及排名情况,并为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习标兵”代表作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医学院教工党员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能力本领,为推动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微信图片_20231214092331.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