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基本统计分析方法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4-03-05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毕业论文中常用的统计方法,提高论文的撰写水平和质量,34日,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基本统计分析方法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静主持,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24届本科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任永成博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培训内容涵盖了描述性统计、方差分析、回归分析等多个方面,旨在让学生全面了解并熟练应用这些基本的统计方法。结合医学专业实际,任永成详细解读了统计方法在毕业论文中的应用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正确选择统计方法、合理处理数据的重要性。同时通过结合实例分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并应用。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广大本科生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论文中用到的统计方法有了明确的方向。培训会也为学院的科研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毕业论文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撰稿:温利文  初审:张静  终审:杨雷)

1.jpg

2.jpg

核发: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