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4-03-28 14: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3月23日—28日医学院在Y3-410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争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理论和政策。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铮、朱玉、党真、陈妞也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政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此外,培训活动还通过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课集中培训共6天,通过采用集中授课、观看爱国纪录片、分组研讨、积极展示等方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经过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理解,明确了党员标准和权利义务,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微信图片_2024032818162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81638.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8164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8181657.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