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增强医学院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奉献青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医学院于328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团支书引领大家回溯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再次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深情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同学们共同深入学习《红色卫生文化概论》,阅读中国特色红医故事,领悟红色卫生文化和红医精神的丰厚意蕴。同学们积极分享个人的思考与体会,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心中怀赤诚,千年志不渝。经过此次活动,医学院的学子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4392c64edd844e8a0e8290f65b3195d.jpg


6702afc5b405c075a7293cf8a1f1236.jpg


e89ce5346aff1a282851a1d22f59585.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