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高等次人才科研座谈会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加强医学院科研平台、科研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医学院科研工作开展,917日上午,医学院在114会议室举行了医学院高等次人才科研座谈会。医学院副院长杨铁骊、张小方,教学办公室主任张静,教研室主任赵开建、李忠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会议,远在美国的邹海音博士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铁骊副院长介绍了医学院目前科研队伍、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以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我院前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对科研建设待改进部分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本次座谈会的会议主题如何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的建设、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进行分析讨论。

座谈会中张静博士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奖励措施,为大家解答疑惑。参会全体人员分别根据自身专业科研开展情况,从不同角度给出了医院在以后科研平台建设、团队组建、科研方向整合等方面具有可行性的参考意见。

会议最后,张小方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科研是医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后续工作中应持续推进科研团队建设,抓好与附属医院和校外科研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学院科研管理制度和科研平台建设,为学院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和科研平台。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对医学院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有效激励,明确了科研任务,为医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董永欣   审核:杨铁骊)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