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赴外护理工作报告会
日期:2017-11-24 16:02: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71123日晚730,护理学院在6号教学楼6D3教室召开涉外护理工作报告会。主讲人是山东省外派护士培训基地季运珂老师与孙美岩老师。护理专业16级、17级学生及德语班同学参加。

报告会首先对涉外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体验为引,向同学们分享涉外护理工作的特点。他们提到,从事涉外护理工作,同学们一定要学好外语,具备一定的语言应用能力。报告会详细阐述了涉外护理的历史、发展前景及涉外护理主要从业国等。报告会还生动地展示了涉外护士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报告会持续一个多小时,期间同学们听讲认真,积极与讲座老师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涉外护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实习求职也有一定的帮助。

(撰稿:护理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