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安力彬、李文涛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8-12-29 11:50: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8年12月28日,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副院长李文涛教授应邀来黄淮学院医学院做专题讲座。
    讲座于上午8:30进行,会议由杨铁骊副书记主持,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开始前,曹忠义主席代表学校为两位专家颁发了黄淮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安力彬教授在讲座中就《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理解国标、使用国标、落实国标等相关事宜进行经验分享。李文涛教授针对护理科研申报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就护理科研申报的基本要求、科研选题原则及课题研究中的注意事项给予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会议对医学院教师更准确的理解国标的内涵,拓展其外延,提高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此次讲座对于提升医学院教师的科研素养和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张静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