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日期:2018-12-06 13:17:18  发布人:护理学院 

12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2018版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鸿雁、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鲁慧敏、驻马店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马勤、驻马店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段幼萍、驻马店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朱玉星、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护理部主任胡伟、医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往届优秀毕业生、在校实习生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依据《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和学校对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张小方副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进展情况。与会医院临床专家和往届优秀毕业生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展开了激烈讨论,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和要求、主干学科与核心课程、实践性教学环节、毕业设计指导和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实的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小方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与会医院临床专家和往届优秀毕业生提出了许多新理念和针对性建议,医学院将把这些合理化建议融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本次论证会对医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找准培养定位、达成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张静  审核:杨铁骊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