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奕老师获2020年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0-10-31 16:34:19  发布人:护理学院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高[2020] 398号)文件及《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比赛。经过医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决赛、专家组评审,我院郑奕老师荣获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课堂创新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切实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为医学院赢得了荣誉,为课堂教学技能创新做出了贡献。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养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将现代信息技术引入课堂,努力打造“金课”,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撰稿:张静  审核: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