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期科研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11 19: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5月10日下午,医学院举行第十三期科研学术沙龙。本期沙龙由郑奕、温利文两位老师主讲,杨雷副院长主持,医学院全体博士、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

郑奕老师做了主题为“负载BIO纳米胶束促进ADSCs对急性心肌梗死的治疗作用及其机制”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BIO-N联合ADSCs治疗可以延长ADSCs在心肌内的存活、减小心肌梗死面积、减轻心肌纤维化程度、促进血管生成、改善梗死后心功能,并探讨了其可能作用机制。

温利文老师做了主题为“共享护士”的报告,介绍了共享护士的概念、服务模式、服务理念,分析了共享护士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的策略。

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引发了各位老师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杨雷副院长对两位老师的科研报告给予了肯定,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申请的期许。

 

 (撰稿人:宋俊香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3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