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关于2019级新生交费的几点提示
日期:2019-08-30 14:11:27  发布人:护理学院 

亲爱的新同学,首先祝贺您以优异的成绩考取黄淮学院!在此,黄淮学院全体师生向您表示亲切的问候!为使您顺利缴纳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教材费为代收费,按年度据实结算),我们特意提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交费办法

1、黄淮学院采用全国重点高校通用的“借记卡”批量代扣交费方式收费,不以收取现金的形式办理交费手续,目的是使您的交费环节更加快捷、更加简便,也更加安全。

2、学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去工商银行给您办理的全国通用的“牡丹借记卡”(此卡免收工本费及首年年费),在您来校报到注册前的7个工作日,是工商银行为学生集中办理代扣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的时间,请您在此之前,或至少不迟于这个时间段将您的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足额存到卡上,这样扣划学费完成24小时后您即可在黄淮学院财务处网站上查询到您的交费信息。

3、由于报到后您会很快转入军训和入学教育,因此,我们建议并着重提醒您除银行卡足额存款之外,最好随身携带1000元左右的现金,作为购置必要日用品和入学初期的生活费。这对您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心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是十分有益的。

4、在您入学注册后,我们会把您的交费票据送交您本人,请注意妥善保管,不要遗失。

5、学校选择工商银行作为收费合作银行,是因为该行作为全国最有实力的金融机构之一,具有完善的技术平台和优良的信誉。因此,您即使是第一次使用工商银行牡丹借记卡,也会对这种存款方式和收费方式感到放心、踏实,充满信赖。

二、用卡说明

1您的牡丹借记卡是未激活卡,请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银行卡到全国任意一家工商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激活手续后再行使用,特别提醒,此交费银行卡必须激活才能代扣学费

2、您手中的工商银行牡丹借记卡可以在全国通存通兑,不收手续费。请家长朋友在家记录好牡丹借记卡的卡号,以便开学以后随时在当地工商银行办理“异地汇款业务”,为自己的学生定期存入生活费,您的学生在驻马店市工商银行任何一家营业网点均可持卡办理取款业务,既安全,又方便。

三、注意事项

1如果您在开学前激活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工商银行牡丹借记卡,工商银行就视同您已同意按各专业的收费标准从卡上划转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如果您卡上扣划后还剩有余额,您可在校内外任何一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自由取款。

2、如果您申请办理助学贷款,只需激活本银行卡,勿将生活费存入。待11月份助学贷款经批准到位后,再办理交费手续。

3、在您交费时,我们为您提供详细的各专业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学费标准本科4500元/年·生,专科4400元/年·生,住宿费6人间750/·生。

4、学校学费、住宿费的收取都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审批的收费标准,并常年进行收费公示,欢迎您和您的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果上级审批的收费标准发生变化,学院会依照上级审批的新标准及时做出调整。

5、您手中的工商银行牡丹借记卡要妥善保管,并注意防磁,以便在以后年度交费时继续使用

四、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我们的提示还有疑问,请及时与学院财务处或驻马店市工商银行联系咨询。

学校财务处咨询电话:0396-2853532  0396-2853715

工商银行咨询电话:0396-2803608  2803617   2803007



核发:0 点击数: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