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07-11-01 09:31:17  发布人:admin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同时加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31日晚在7#329教室系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为05级同学作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

  张建华书记首先对我们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对我们的有利因素,自己的特点进行定位,然后对毕业时需要做好哪些事情,择业程序进行详解,告诉同学们如何了解就业政策,收集处理就业信息,如何签约,同时结合实际,张建华书记还给同学们讲了大学生如何面试,分析了就业的种类,根据不同种类,做好就业面试准备,应聘的技巧,语言技巧与非语言技巧,以及面试容易忽视的问题等。最后张书记总结了就业三大法宝:“观念、心态、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使自己进一步意识到就业的严峻并且掌握到实用的求职要点。

核发:0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