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09 16:08:04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1年3月9日,驻马店市汝南县康泰精神病医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关华院长、部分应届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共同参加,此次招聘会在我523教室举行。

康泰精神病医院是经汝南县卫健委批准设立的一所为集精神疾病急救、治疗、康复、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精神病专科医院,是本县的医保定点医院。具有多年从事精神疾病治疗与护理的专业医护人员,采取多种治疗方法,坚持“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

会议前,关院长对医院的薪资待遇,招聘要求、岗位、人员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之后发放宣传页单等材料、多种形式介绍医院的概况。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招聘会在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信心,同时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的渠道,为毕业生精准就业奠定了基础。我院也会在今后与医院积极沟通,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

                            (撰稿:高艺菡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