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21316日,漯河第六人民医院来我院召开招聘会,会议由朱玉老师、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杨院长、袁静主任和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招聘会在501教室举行。

漯河第六人民医院是漯河市卫健委批准设立的一所二级甲等医院,该院已有近60年的历史,由一个仅有几十个人的卫生所发展为目前拥有275名职工、百余名中级以上职称医疗技术人员,具有医疗、科研、教学、防疫等条件的城市二级综合医院及漯河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爱婴医院。具有多年从事医疗机构专业医护人员,采取多种治疗方法,坚持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

 袁静主任通过PPT展示,发放宣传页单等多种形式介绍医院的概况。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会议,负责人对我校医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能力水平的认可,会议在轻松的交谈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帮助应届毕业生解答了许多关于就业的疑惑,在投递简历时少了些盲目,多了份理性!

 (撰稿:高新萍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