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330日河南立诺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党真和应届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招聘会在博学楼501教室举行。

    河南立诺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占地20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头孢类系列原料药研发及生产的制药企业。公司所属的生物医药领域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扶持产业。此次招聘会河南立诺制药有限公司详细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 ,公司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企业精神、企业愿景),企业团队,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期间,现场通过PPT展示以及负责人生动幽默的讲解介绍了其公司的概况,并对曾毕业于本校的在职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和期待,同样表达对我院专业学生的认可,招聘会在负责人与应届毕业生融洽的交谈中结束。

                           (撰稿:高新萍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