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实习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1-06-20 14:27:43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高标准落实,进一步加强实习生规范化管理,提高实习生基本素养及安全防患意识,尽快适应临床工作和环境,620日,医学院于523对全体2022届同学开展实习安全教育培训,由辅导员李铮主持培训。

李铮老师在活动中指出,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医院的工作和生活,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纪律观念,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增强人身安全、医疗安全和行业安全意识,提升生命财产安全意识。李铮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在实际工作中将所学理论有效转化为实践能力,学会与患者有效沟通,培养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还根据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交通安全,防盗防骗防抢的安全意识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实习生相关法规制度、安全生产等内容的了解,也帮助实习生快速适应从学校到医院、从课堂到临床、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为今后在医院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胜楠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