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日期:2021-06-20 14:34:32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加强我院2022届毕业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和认识,提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并为此目标努力学习。620日,医学院在办公楼114会议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副书记张卉,学工办主任朱玉、副主任党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信生书记作了指导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讲话,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每个学生的重要性,他提出职业规划要坚持四大原则,分别是喜好原则、擅长原则、价值原则和发展原则。接着细致分析了本专业就业形势,并从如何选准自己的就业方向等方面话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包括兴趣爱好、能力、价值观等方面畅谈对未来的规划。经过交流,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弱点以及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并树立了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本次职业规划座谈会,各位老师更加坚定了育人宗旨意识,为进一步开展与完善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帮助毕业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继而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更为合理的规划,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更好地迎接和把握职场的机遇和挑战。

(撰稿:王梦雪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