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
日期:2022-03-0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制定今后人生的目标,规划人生道路,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医学院于2022年2月28日晚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教师李铮主讲。

活动开始,李铮带领在场大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与职场现状,并对如何面试,如何写简历方面给出了详细且具有指导性的建议。随后,李铮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针对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李铮分别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指出现就业市场所需要的人才类型——踏实肯干、积极向上。与此同时,他还提到了现大学生身上过高的自我评估和有过高的自我期望值的共性问题。针对这一现象,李铮告诫我们,职业选择要站在正确全面的自我认知上,还要有意识培养良好的心态,同时指出大学生在校生活规划、社会实践等对未来求职筹码储备的重要性。李铮强调了职业选择要站在正确全面的自我认知上,还要有意识培养良好的心态,随后的互动环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解答不时引发热烈的掌声。

此次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迭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准毕业生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最后,医学院祝愿全体学子:前途坦荡,逐梦终成!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