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线上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2-04-02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3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参加医学院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联合举行毕业生线上就业座谈会。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喻萍、护理部副主任张水莲对曹忠义一行的参加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到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成立于 1993 年,是一所集急救、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医院,并对毕业生就业待遇、实训教学、食宿管理、薪资福利等诸多方面做了解答。曹忠义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发展情况、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他表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医疗资源,在当地享有极高的盛誉,为服务地区经济,带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未来双方能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各自资源和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龙岗区人民医院在就业方面能给与医学院更多的支持。

此次会议,充分彰显了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的重视,同时极大的拉近了医学院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等就业单位的距离,为毕业生挖掘到更多岗位资源、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