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宗教信仰调查
日期:2019-12-30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1230日,根据学校统战部相关工作安排,医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第二次宗教信仰调查问卷填写工作,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宗教问题和党的宗教政策,正确认识和把握宗教问题,稳步有效推进大学生宗教信仰排查工作。

调查问卷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在本班教室进行填写,填写开始前,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问卷填写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工作结束后,辅导员又做了《宗教知识与党的宗教政策》相关理论知识宣讲,让同学们对大学生与宗教信仰之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

此次宗教信仰调查问卷填写工作有效的排查了我院存在的学生宗教信仰情况,对下一步宗教信仰知识宣讲与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使同学们加深了国家对高校宗教政策的认识,能够有效地达到预期成果


  IMG_010


IMG_008


IMG_009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