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项辅导会
日期:2022-06-27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扎实推进医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精准帮助教师掌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要求,学习课程设计、规划、建设的技能和方法,提升教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医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教授为医学院《妇产科护理学》进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项辅导,此次辅导培训会全程线上进行,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参加培训。

针对如何做好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蒋建伟结合一些优秀案例从课程建设重点、材料准备、项目实施等方面要形成独具特色的课程建设模式,提高申报质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立足已有申报基础,一对一针对性的诊断和反馈,提高申报质量。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是国家“双万”课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医学院将继续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申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力争在本年度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中取得佳绩。

(撰稿:张静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