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中央财政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2-05-30 17:19:42  发布人:医学院 

529日上午,医学院中央财政项目论证会在黄淮学院医学院综合楼114会议室召开。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专家刘豪科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孟保士、副院长杨雷、临床教学实践中心主任段卉、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吴书惠、内科和外科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忠和医学院多名专业教师和博士科研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兴华院长主持。

陈兴华院长首先代表医学院向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专家刘豪科长的此次参会表示感谢,然后讲解了本次中央财政项目的背景,表明黄淮学院党委和相关领导对医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最后也说明了本次项目主要保证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指出本次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强调了本次项目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刘豪科长也提出本次项目主要包含教学教具和医院的设备要求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对于设备的购置专业教师一定要先弄清楚本次购买的参数需求。

作为本次论证会专家组长杨雷院长讲解了现在医学院的整体教学和科研情况,对本次项目设备的购买本着“满足教学、补充科研”原则。与会教学专业老师和科研博士老师根据各个专业的教学情况和科研现状,逐个解释本次项目急需购买设备名称、数量和相关参数需求。最后实验室根据内科、外科、解剖、康复等专业教师的反馈对本次暂列购买清单的设备进行删减和完善,确定最终清单。

刘华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专业教师反馈情况,认真抓好落实、以及清单确定后的设备参数要根据市场情况认真核对,并后续与科研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交流沟通,保证本次项目在时间节点内完美完成。

            (撰稿:吴书惠  审核:孟保士)

 

核发:0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