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动物房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08-14 17:06:22  发布人:医学院 

7月2日上午,医学院动物房建设推进会在黄淮学院医学院综合楼114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金树兴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院长孟保士、副院长杨雷、实验中心主任吴书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保士院长主持。

孟保士院长首先代表医学院向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金树兴主任的此次到来表示感谢,然后讲解了本次动物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金主任现场根据动物房图纸提出修改意见,随后现场进入实验室动物房建设地点测量房间尺寸,讲解相关分区功能设置。

刘华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办公室与建设公司要按照金主任的指导进行修改,抓紧时间落实,保证动物房后期的验收与科研使用。

 

                          (撰稿:吴书惠  审核:孟保士)

 

核发:0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