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
日期:2022-09-01 22:22:53  发布人:医学院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91日,医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学工办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认真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与指导。

欢迎同学们回家!同学,几点到校的?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了没有?假期生活过得怎么样“老师,我暑期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在我们社区做了一名志愿者;我在家里做家务,干了很多活”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业状况、返程情况、生活情况和需求等,聆听同学们在就餐、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调整好心态,做好规划,以崭新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下一步,医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秋季开学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努力为师生返校提供舒适安心的校园环境。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