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2-08-3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831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陈兴华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医学院上学期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新学期做好审核评估准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随后,副院长张小方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结合学校工作会议、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相关精神以《坚持学做结合注重履职尽责》为题教师的职业是什么”“好老师的标准是什么”“怎样才能成为好老师”“如何争做我们医学院形象的代言人”4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提出了要求。刘华伟强调要精准领会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部署,认真研究找准工作的突破点、落脚点;要在具体工作上把“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搞清楚、弄明白;要在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靶向发力、提质增效。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传播好医学院声音,讲好黄淮故事,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