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艺迪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08-31 14:27:26  发布人:医学院 

    开学在即,开学准备工作进展如何?校园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带着这些问题,8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艺迪带队深入三个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医学院校区,张艺迪详细查看了南餐厅、北餐厅、浴池、超市、学生公寓等开学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及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南校区,张艺迪实地查看了学生返校接待点布置、教学楼保洁消杀、餐厅供餐及各商业网点准备情况。在13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张艺迪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和安全保障情况。他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安全管理、工期管理和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在北校区,张艺迪认真查看了校内超市商品上架情况。他强调,要严禁售卖过期食品、诚信经营、让利师生。在青春阅读餐厅,张艺迪认真听取了餐厅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后勤部门要督促各餐厅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加花色品种、降低饭菜价格,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满意、吃得实惠。

    检查结束后,张艺迪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加班加点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开学前全部整改到位。三是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协同攻坚。要把开学准备和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把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师生员工返校。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