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2 21:18:19  发布人:医学院 

92日下午,医学院教学楼121智慧教室召开实验室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孟保士主持。

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吴书惠介绍了实验室设备项目建设工作,总结了实验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安排了河南省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要精益求精,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孟保士传达了黄淮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孟保士指出要始终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任何时候不能触碰安全红线要加强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确保了实验安全平稳进行,确保良好的校园教学秩序。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从实验管理人员的职责是什么?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实验管理人员等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刘华伟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落实责任,规范管理,不断增强实验室精细化管理上水平,标准化管理上台阶。三是充分论证,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通过新的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特色打造、管理队伍的建设等途径,不断提高实验室的内涵式发展水平,提高实验室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撰稿:吴书惠   审核:孟保士)

核发:0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